福州新闻网
  
  
  

马尾2辆渣土车趁夜色 将淤泥倾倒闽江被抓个正着

2016-12-10 11:42:30  来源:海峡都市报
  

马尾2辆渣土车趁夜色 将淤泥倾倒闽江被抓个正着

  车牌号为闽AC0231的渣土车,倒卸淤泥时被抓现行

  海峡网12月10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福州马尾亭江煤码头附近有一处沿江的空地,被当地的村民占用作为堆放沙石的场地,近段时间,有一些渣土车趁着夜色的掩护,在此往闽江内倒卸淤泥渣土。近日,马尾市容局在接到举报后,派出执法人员在现场彻夜守伏一周,终于将两辆正在倒卸淤泥的渣土车抓了个正着。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堆沙场占地数百平方米,靠近江边的一处水泥围挡已经破损,地上还残留着大量的泥浆。记者探出头向江内看,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江边的地上,残留着泥浆的痕迹。附近一位姓陈的村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的晚上,不时有渣土车在这里直接将车上的泥浆倒卸在闽江内,不过,这些渣土车并不是天天晚上都会来,时间也没有规律。

  这位陈姓村民说,闽江是我们的母亲河,这些黑色的淤泥不仅会污染闽江的水质,还会造成河道淤积堵塞航道。对此,他们曾向马尾区市容局进行举报。

  马尾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接到举报后,他们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煤码头附近守伏,但是执法车辆一离开城区,就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跟踪,连续守伏几个晚上都扑空。后来他们先将执法车开到亭江,再转乘私家车折返,最终在现场查扣了两辆鸿泰渣土运输公司的渣土车,车牌号分别为闽AC0231和闽AC0191,目前这两辆渣土车已经被暂扣,将按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