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围绕中心工作 争取更大作为

福州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4 08:2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立即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统筹抓好、大力推进“三百”活动、“全民动员绿化福州”、“职工温暖工程”等各项工作,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党有部署,工会有落实”。

  团市委

  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人员大会,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准确站位,服务中心,积极助力百日攻坚、大招商行动、海上福州和绿色福州建设;建立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的“1+100”工作制度,落实好中央、省委群团工作改革部署要求,激发共青团工作活力。

  市妇联

  市妇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城乡2000多个“妇女之家”作用,把妇女群众广泛团结在党的周围。紧扣中心,深化“百日攻坚·巾帼在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建设法治福州·巾帼在行动”、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发挥妇女半边天和妇联组织独特作用。

  市发改委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要求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抓好当前工作,加强对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分析研判,深入调研,提出明年各项指标预计目标,及时总结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