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婚房装修延误新婚夫妇被迫租房 赔偿问题未解决

2016-12-01 08:0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盼着婚房早日装修完毕入住,可最终婚都结了房子还没交付,新婚夫妇被迫租房。8月18日,本报报道了市民方先生的遭遇。记者了解到,装修公司承诺的赔偿款至今未兑现,又有消费者反映有相同遭遇。目前,消费者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昨日方先生告诉记者,此前聚鼎天华装修公司承诺赔付的40000元至今没有兑现。“公司法人代表怎么也联系不上,另一名股东虽然能联系上,但对方说要找法人代表解决问题,就这样推来推去。”方先生说,无奈之下他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可装修公司法人代表提供了一个虚假地址,导致法院寄送的相关材料被退回,“目前我已登报声明,不管对方有没有收到材料,都将在明年1月4日开庭。”方先生表示,他咨询过律师,如果最终经法院判决装修公司仍未支付赔偿款,公司法人代表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银行借款、产权交易以及其他高消费方面都会受到限制。

  方先生与聚鼎天华装修公司的纠纷尚未解决,又有消费者反映有相同的遭遇。“我的2个朋友跟方先生的情况非常相似,也是在支付完第三笔装修款项后,工程就停掉了,到现在也没有一个说法。”市民林先生说,通过熟人介绍,他的2名朋友分别于去年8月和9月与聚鼎天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林先生说,看过福州晚报的相关报道后,他的朋友决定与方先生联合起来维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