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联建新苑通道为何要封闭?物业处:只是临时通道

2016-11-30 15:44: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联建新苑通道为何要封闭?物业处:只是临时通道

  这条临时通道明天将被正式封闭。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何珍 文/摄)小区进出通道将被封闭,居民外出需绕行一公里多。昨日,仓山区联建新苑居民杨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了这件事。小区物业处回应,该通道是临时通道,目前附近市政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

  杨先生说,联建新苑交房后,上千户居民主要依靠一区8号楼与9号楼之间一条四五米宽的通道出行。“这条通道将小区与南二环路连通,外面就是公交车站和过街地下通道。”前几天,业主接到物业处发出的通知,称该通道将于12月1日起封闭。许多业主认为,居民外出需要绕行一公里多,太不方便了。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只见一区、二区多处显眼位置都张贴着通知:为了保障业主出行,计划于本月底开通金洪支路至南二环路,因此将封闭8号楼与9号楼之间的临时通道,实现一区的闭合,业主可经由联建路、金洪支路、南二环路进出小区。记者按照通知中的路线走了一遍,发现路程确实远了不少。有业主提出,如果通道必须封闭,是否可以增设铁门供大家进出。

  联建新苑一区物业处负责人称,他们是根据政府部门的要求将通道封闭的。按照规划,联建新苑一区原本是一个闭合式小区,8号楼与9号楼之间没有通道连接南二环路。联建新苑交房时,配套的金洪支路尚未建成通车。为了方便业主装修房屋,于是开辟一条临时通道,小区被分成两部分。如今,金洪支路虽未完全建成,但靠近小区的一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因此决定封闭临时通道。

  针对业主提出增设铁门的要求,该负责人表示需经过规划部门审批,他们无权开设铁门。许多业主是因为乘车、买菜不便才有意见的,实际上这是暂时的。按照规划,将来联建路将建设公交车站,而且配套的农贸市场已经建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