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苏洋百亩闽江岸滩成碎石场 风景遭严重破坏

2016-11-30 10:20: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侯苏洋百亩闽江岸滩成碎石场 风景遭严重破坏

  闽侯苏洋村岸滩被占用,堆积大量砂石

闽侯苏洋百亩闽江岸滩成碎石场 风景遭严重破坏

  碎石场的设备非常多

  海峡网11月30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文 林丹/图)“江边本是一抹绿,现在变成了一个碎石场,一片灰蒙蒙的。”近日,福州一位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闽侯竹岐乡苏洋村段闽江,一家碎石场建在江边,除了破坏环境,还给闽江防洪安全留下隐患。碎石场涉及福州众协鑫建材公司和闽侯县金达砂石有限公司。相关公司负责人承认,以前这里是一片岸滩。闽侯县水利局表示介入调查。

  苏洋江边一片杂乱 风景遭破坏

  “从高处看过去,这个江边一片杂乱,太煞风景了。”近日,一位市民反映,闽侯竹岐乡苏洋村的闽江边,好好的风景,结果被碎石场给破坏了,一眼望去,只见江边变成了杂乱无章的工地。更严重的,这家碎石场给闽江防洪带来了安全隐患,也破坏了周边环境。

  海都记者近日探访时,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在作业时,这家碎石场传出的哐哐哐声十分刺耳。碎石产生的粉尘也让村民很头疼,附近村民家中,家具常常覆盖着一层灰色粉末,村民都不敢开窗户。

  记者打开卫星地图看到,只见鲤鱼洲宾馆附近均是绿意葱茏,唯独左侧的一个江湾,是一片白茫茫,连绿色的江水,也变成了灰白色,还可见运砂船分布其间。而这个被破坏的江湾,正是上述碎石场的所在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