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劫匪扮女子买二手货见面后把货抢走 买卖多留心

2016-11-29 10:24: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劫匪扮女子买二手货见面后把货抢走 买卖多留心

  海峡网11月29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施建华 通讯员 余长青 汤永顺 连法宣刘蓁 官荣贵)世上好人肯定比坏人多,但这不代表你就不会碰到坏人。你可能因为粗心大意,招了贼;你可能因为掉以轻心,破了财;你也可能因为轻信他人,遭了殃。坏人,就爱盯上这样“缺了点心眼”的人。

  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平时看紧点随身物品,对陌生人多点警惕,凡事多留个心。坏人见了这样的你,也只能绕道走了。

  小伙索财未果抢劫五旬女友

  小心“熟人”

  小伙通过微信结识了一名五旬女子,后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其间,男子多番编造借口,骗走对方钱财,有一次他索财未果后,竟持刀抢劫对方。近日,福州市仓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其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3月,26岁的男子谢某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联系上了51岁的大龄女子金某某。两人发展为男女朋友,谢某某虚构“妹妹重病急需用钱、朋友打架急需用钱”等理由,骗取对方的金钱。

  4月14日晚上8时许,谢某某受金某某邀约,到其位于仓山浦上大道附近的住处。谢某某再次向金某某索要财物,未果后持刀威胁对方,抢走现金1230元、黄金项链一条及黄金戒指一枚,并强迫金某某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向他转账7000元。

  经鉴定,上述黄金项链价值7283元。近日,仓山检察院以谢某某涉嫌抢劫罪,对其依法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