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大路施工机动车由北往南单行 6条公交线路改道

2016-11-26 08:1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记者昨日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由于北大路将进行给水管道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实行机动车由北往南单行。从12月3日起,涉及该路段的54路、65路、66路、80路、111路、观光2号线将南往北单向临时进行线路调整。

  54路:车辆由公交仁德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西湖站后改行湖东路、鼓屏路、华林路至北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往森林公园方向取消省物价局、华大站;改设卫生厅、屏山站。返程保持原线路行驶。

  65路:车辆由金牛山公园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西湖站后改行湖东路、鼓屏路、华林路至北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往后山村方向取消省物价局、华大站点;改设卫生厅、屏山站。返程保持原线路行驶。

  66路:车辆由首山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西湖站后改行湖东路、鼓屏路、华林路至三角井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往文山里(软件园)方向取消省物价局、华大站;改设卫生厅、屏山站。返程保持原线路行驶。

  80路:车辆由园中村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省建委站后改行湖东路、鼓屏路、华林路至北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往动物园方向取消省物价局、华大站;改设卫生厅、屏山站。返程保持原线路行驶。

  111路:车辆由金山公交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西湖站后改行湖东路、鼓屏路、华林路至北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往中央公园方向取消省物价局、华大站;改设卫生厅、屏山站。返程保持原线路行驶。

  观光2号线:车辆由五一广场发车,行驶至西湖站后改行湖东路、鼓屏路、华林路至源脉温泉园(屏山公园)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华大站。

  记者另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决定从12月1日起,调整70路公交线路走向。

  调整后,70路起讫站点不变:福大东门—鼓山风景区。车辆从福大东门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省电影公司站后,改行光禄坊、通湖路、湖滨路至西湖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车辆从鼓山风景区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西湖站后,改行通湖路、道山路、白马北路至乌山小学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站点:西门、省话剧院、省电影公司(西侧)站;改设站点:光禄坊、文儒坊、衣锦坊、通湖路口(福州十八中)、省杂技团站。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