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私人号码成取件电话 一天20个电话令人不堪其扰

2016-11-23 08:0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双十一”已经过去十多天,“剁手党”们正陆续享受着收包裹的喜悦。然而,闽侯大学城的小陈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她的手机号码莫名成了快递代理点的电话号码,每天将近20个取件电话,令她不堪其扰。无奈之下,她只能报警。

  小陈告诉记者,他们的快件都会放在一个固定的地点,收到信息后去取。20日上午9时许,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找她要快递。当时小陈以为对方打错电话了,并没有太在意。可之后接连不断有电话打来向她要快递,对方称快递到了好几天没派送,小陈只能挨个解释。

  小陈说,这两天她一直被电话骚扰,每天将近20个取件电话、短信,甚至晚上都有,给她带来困扰。无奈之下,她向一名取件的同学要了快递单号进行查询,发现代签人联系方式竟然是她的手机号码。

  小陈向记者发来了多张索要快件的短信截图,记者看到,快件到达百世快递闽侯分部后被派发,最新的物流信息显示,快件签收人是百世快递华南代理点“陈代签”,后面是联系方式。

  昨日,记者联系了百世快递闽侯大学城分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随后,记者致电了派件的业务员陈先生。陈先生说,现在联系方式已经更改过来了,他事后会联系小陈说明。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