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药洲街等7条道路年内完工 将新增700多个停车位

2016-11-22 07:3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林言枝)记者昨日获悉,台江区7条道路将在今年内完工。年底前,台江将新增700多个公共停车位。

  在台江的9条城市道路项目中,奋斗里、学军路、广达支路、高桥支路、老药洲街、洋中路、延平路等7条道路可在今年内完工。

  目前,奋斗里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协调电力、通信等缆化下地工作,准备进场施工;状元街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方案正在调整;学军路移植树木手续已办理,已进场施工;广达支路、高桥支路电力缆化已进场施工;老药洲街正在施工,北侧人行道已部分完成;洋中路已施工电力管道800米,雨水管道100米,自来水管600米;延平路人行道、路灯已完工,道路沥青底层铺设已完工,待电力下地即可铺设沥青面层;新港路东段现已完工。

  台江区年底前将新增700多个公共停车位。其中,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内地块立体停车场141个停车位、台江供电公司停车场146个停车位已完成;光明港公园地面停车场58个停车位已基本完成;茶亭街地下停车库400个停车位结构、装修设计已完成,目前正在消防审核阶段。

  此外,福机地面停车场70个停车位、斗池路地面停车场45个停车位、鳌峰大桥西侧地面停车库30个停车位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江滨大厦立体停车库69个停车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恒丰大厦立体停车库82个停车位已完成方案设计和报批手续,进场施工;半岛国际停车场100个停车位已报市规划局待批复。

  作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茶亭河(太平汀洲段)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驳岸结构砌筑约750米(共计798米),栏杆安装50米,预计年内可按时完成。新透河、济南河、红星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中,新透河项目已进场,年底可按时完工消除黑臭;济南河项目结合太平汀洲地块改造一并实施填埋;红星河项目,将结合排尾红星地块旧屋区改造,对红星河进行清淤及简单绿化美化,暂不对其进行填埋。

  据了解,台江金融街过街天桥项目已并入金融街绿轴施工,目前桩基完成7根,年内可按时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