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万元抵用券才用4千成废纸 福州“57°湘”遭质疑

2016-11-21 11:45:49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11月21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毛朝青)“这些买来的现金抵用券上个月还能消费,这个月怎么突然不能用了?”昨日,福州市民徐先生向海都热线95060反映,去年年底,他用8折的价格购买了价值1万元的57°湘餐饮兄弟品牌“水货餐饮”的现金抵用券,才消费了4200元,现在却被告知不能用了。包括他在内的多人购买的现金抵用券,一夜之间全成废纸。

  徐先生说,去年年底,他花8000元买了总面值1万元的57°湘餐饮兄弟品牌水货餐饮的现金抵用券,目前才消费了4200元。国庆期间,他去57°湘餐饮店消费时抵用券还能用。这个月,他又到57°湘餐饮店消费,却被告知抵用券不能用了。

  根据徐先生出示的水货餐饮现金抵用券,记者看到背面标识着“本券可在福州苏宁广场57°湘餐厅通用”。徐先生说,自己花钱买来的现金抵用券,好端端全成了废纸,“像我这种情况的,还有好几个人呢”。

  昨日记者来到工业路苏宁广场57°湘餐饮店,相关负责人称这些现金抵用券是水货餐饮发行的,他们与水货餐饮是联盟商家,现在水货餐饮倒闭了,他们无处找人结算,所以不接受使用这些抵用券。至于水货餐饮是何时倒闭的、什么原因导致倒闭,他均表示“不知情”。

  目前,徐先生已向12315投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