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琅岐42天完成单体验收 马尾安置房预计年内交房

2016-11-21 07:34: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许琳晶 张薇 江超云)昨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市级“百日攻坚”项目——琅岐闽江佳园安置房日前顺利完成单体验收,较原计划提前42天完成攻坚任务,即完成单体验收。据了解,预计年内马尾区和谐家园、君竹佳园、魁岐小区、易安居等4个安置房项目近3000套将交房,1900多户征迁户将回迁,面积达25.94万平方米。

  据悉,琅岐经济区C地块棚户区(闽江佳园)改造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0.25万平方米,住宅面积6.8万平方米,建设11幢9层至17层建筑,安置房636套。

  该区建发公司负责人说:“琅岐闽江佳园安置房项目施工面广、工序多、工期紧,为了更好地提升施工进度,公司多次召集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制定各自的穿插施工节点计划,同时成立了通信网、微信群等,便于及时沟通、优化调整施工工序。”

  据了解,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作为马尾区民生工程重要一环的安置房建设“硕果累累”,年内预计回迁的魁岐小区项目是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之一,建设1800多套安置房,主要安置魁浦大桥附近的拆迁安置户,将于月底单体验收;在君竹佳园安置房项目,2号楼、3号楼共378套房将于年底交付使用,1号楼预计明年封顶;儒江和谐家园共有安置房1340套,回迁安置儒江里垱、六江、胐头等征迁户,将于11月底回迁选房。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