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一司机挡车牌全过程被拍下 被扣12分罚款200元

2016-11-19 08:2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榕一司机挡车牌全过程被拍下 被扣12分罚款200元

男子正在用疑似手帕纸包装袋遮挡车牌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 文/摄)为了防止因乱停车被探头拍下,福州一司机遮挡住车牌最后一个数字,又翘起后车厢。他没有想到,自己的举动都处于警方的监控之下。现在,这名司机将因故意遮挡车牌被扣12分并处罚款200元。

  昨日,负责抓拍违法的陈警官告诉记者,11时许,他发现津泰路西往东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停着几辆机动车。津泰路全路段禁停。陈警官通过津泰路大根路路口的探头将画面拉近,准备对违法停放的面包车闽ALJ595拍照取证。这时,他发现该车司机下车后走到车头蹲下,在车牌上贴东西,遮挡住最后一个数字,而后又走到车尾部,打开车后厢,这才从容离开。

  随后,记者看到了警方提供的这段监控视频。画面显示,昨日11时10分10秒,津泰路西往东方向的车道。之后画面拉近,非机动车道上停着3辆车,最前面的面包车车牌号为闽ALJ595。10分39秒,一名男司机打开闽ALJ595车门下车,随后走到车头前面,手中还撕扯着疑似手帕纸包装袋样的物品。10分51秒,司机弯下腰,在车牌上捣鼓了一阵。10分56秒,司机离开车头位置,车牌最后一个“5”字上半部位覆盖了一层绿色的东西。11分01秒,司机打开车后厢,随后走到驾驶位旁拿手机。

  目前警方已对这名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取证,他将被扣12分并被处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