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船政之歌"启动MV拍摄 已完成歌词作曲创作

2016-11-17 09:0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郭颖 林佳钰 文/摄)昨日上午,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船政之歌”MV拍摄开机仪式在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浮雕广场举行,马尾区相关领导及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表示,今年是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将“船政之歌”歌词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拍摄成MV,有利于推动船政文化大众化,提升船政文化的影响力。此外,要抓住全面推进建设“海上福州”的机遇,加快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城建设,借助“马尾·中国船政文化音乐舞蹈创作交流基地”平台,整合挖掘船政文化资源,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

  “船政之歌”歌词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发来的应征歌词500多首。经过7位评委严格评选,有12首歌词获奖。目前,已完成歌词作曲创作。此次“船政之歌”MV将拍摄陈风华创作的《船政少年》、罗立夫创作的《站在闽江口》、林天欢创作的《李花白来桃花红》等10首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