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丝国际旅游节踩线活动收官 “海丝游”前景广

2016-11-17 07:29:1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境内外客商福建踩线活动,让境内外媒体、旅行商看到不一样的“海丝”,昨天下午,踩线活动在泉州收官。

  本次国际旅游节邀请了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尼泊尔、瑞士、奥地利、韩国等25个国家旅行商代表及多个境外媒体记者。境外嘉宾规格和人数创福建省涉外旅游活动之最。

  11月13日第二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在连江溪山温泉启动,截至昨日,境内外客商及媒体踩线团参观了福州三坊七巷、永泰嵩口古镇、泉州开元寺、清源山浔埔渔村、晋江五店市,并在泉州锦绣庄观看了独具闽南特色的提线木偶、南音等文艺表演。

  “我的收获太大了!”来自德国的旅行商VerenaGrossJohann兴奋地告诉记者,通过海丝国际旅游节踩线活动,她看到了很多新鲜东西,比如永泰嵩口的特色婚庆表演、三坊七巷古建筑等,特别适合喜欢中国文化的外国人深度游,“这次回去,我将会把德国旅行团介绍到福建的福州和泉州来”。她说,之前德国旅行团来中国一般去北京、上海,以后会常来福建等“海丝”旅游线路,让更多德国人发现福建独特的韵味。

  来自美国的旅行商克里斯·斯普林称赞说:“海丝国际旅游节是个大平台,旅行商们觉得非常务实。”他表示,对于多数美国人来说,福建福州、泉州等地还不是常规旅游线路。但是,通过“海上丝绸之路”推广福州、泉州旅游线路,市场前景广阔。

  据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旅行商踩线活动已结束,但是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其他活动仍在继续,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游客可登录旅游节官网(http://www.msritf.com/pages/home.html)查看景区、酒店的优惠信息。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