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恒申集团连续三年独家赞助新福州人集体婚礼

2016-11-14 07:5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刚刚结束。从2014年开始,福建恒申集团共出资130万元连续3年独家赞助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大手笔的投入,源于他们热衷公益的“大爱”情怀。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爱与慈善是我们集团与生俱来的细胞。”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成立了长乐慈善总会力恒分会与福建恒申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扶危济困、助残帮孤、捐资助学、抗震救灾、希望工程等公益事业,平均每年向社会捐赠慈善款达2000万元。自2003年以来,已累计捐助善款约2亿元。

  谈到3年前如何与市总工会结缘,参与独家赞助新福州人集体婚礼,集团负责人用“荣幸”两个字作答。“福州是新福州人的‘第二故乡’,为新福州人举办婚礼,让他们接受来自有福之州的祝福,让他们的劳动人生在福州发展的征程中焕发光彩,是这个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参与其中,不仅秉承了恒申集团‘大爱’的企业文化,也尽到了共同打造有情有爱、生机勃勃的新福州的社会责任。”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恒申的员工多数是新福州人,让他们工作生活得更幸福,企业做到了无微不至。首先解决住的问题,针对员工中夫妻档普遍的情况,集团开辟了500间房租全免、水电费全免、数字电视及网络免费使用的夫妻房。每间面积45平方米,这些夫妻房长期入住率可保持100%。其次,解决休闲娱乐问题,集团配建有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图书馆、电影院、水上乐园,职工下了班不出厂门就能休闲放松。集团党群组织还牵头成立了篮球、足球、舞蹈、摄影、羽毛球等协会,并每年举办一次大型交友活动、一次跨年晚会,每隔两年举办一次大型职工运动会,给职工打造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

  每年的集体婚礼虽然只有一天,但给新人们带来的影响是长期的。据了解,这些年,恒申集团共有35对职工参加新福州人集体婚礼,他们心怀感恩,更加努力工作回报企业。来自河南的杨越和李静静夫妇就是其中的一对,自大学毕业后来到恒申工作,杨越现已从整经工艺员升职为集团副主管。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