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男排联赛继续进行 福建队主场变阵赢得首胜

2016-11-14 07:16: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杰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中国男排联赛昨天展开第四轮较量,福建师大男排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浙江队,仅用时88分钟就直落三局,以25∶19、25∶16和25∶18轻取对手,拿下赛季首胜。

  由于主力接应余光辉一直未能进入状态,此役福建师大男排首发阵容发生变化,老二传手赖孝敏回归,现役二传郭成改打接应。这一变阵让整个队伍发生质的飞跃,就像郭成所言:“之前阵容一直有变化,现在终于确定下来了,这样我们就按照教练的战术来打,打得很自信。”

  福建队主帅滕茂民赛后说:“感谢球员的发挥……前三轮没有胜绩,把我们逼入绝境。这场比赛面对的是浙江队,应该是老对手了。赛前,我们作了充分准备,要求球员拼字当头,队员执行得很不错。此外,非常感谢老二传赖孝敏,他是已经30多岁的二传,他的稳定发挥给了年轻队伍很大的帮助。郭成被调去打接应,也是希望他在这个位置上能够多一把得分利器。当然,余光辉也会在合适的时候派上场的。”

  浙江队主帅王贺兵认为球队打得不好,主要是思想出了问题,“上轮我们侥幸赢了河南队,让球员的心态有些起伏,有了轻敌的思想。福建队给我们上了一课,这场球输了,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