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EPIC贸易投资洽谈会举办 闽企对接海外商务资源

2016-11-12 20:3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包书平) 11月12日,由CoAssets(可爱财)主办,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仓山办事处协办的“2016 EPIC贸易投资洽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会与2016海丝国际旅游嘉年华等同期举办,旨在为福建中小企业与国际著名企业在项目融资、商务资源对接、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搭建桥梁。会上共百余位中外嘉宾齐聚共同探讨“一带一路”与福建自贸区的商机。

  本次投洽会上,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仓山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作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南区块招商推介介绍。

  据悉,本次“EPIC贸易投资洽谈会”首次在中国举办。该会主要着眼于中小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相应资源的一个商务性对接平台,是跨越东南亚等国商界主流行业的国际展览洽谈会。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近50个国家的著名国际企业参展,旨在为福建中小企业与国际著名企业在项目融资等方面搭建桥梁,助力福建中小企业提又好又快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选择在福州召开,是由于近年来福建经济发展政策红利不断,尤其是福州拥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新区等多种政策优势,对中外企业非常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