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调研科协工作

2016-11-12 08:05: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柯竞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市委副书记林晓英赴基层调研我市科协工作时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部署,准确把握方向、发挥独特优势、推进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仓山区金洲社区,林晓英察看了青少年自然科学(昆虫)馆等科普活动阵地,详细询问社区科普标准化建设情况,对社区依托社会组织创新科普工作予以肯定。在星网锐捷院士工作站,林晓英详细了解工作站建设情况、企研合作成果等,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科研人才建设和科技创新。在市科技馆,林晓英实地察看了各馆展厅,要求进一步把握场馆定位,提升空间利用效率,更好发挥科普阵地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晓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科协组织坚定立场,把握主线,明晰职责,牢牢把握科协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积极融入大局,主动联系服务,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独特优势;明目标、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强自身、树形象,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改革创新。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科协工作的领导,为各级科协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