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八旬老翁请保姆照顾生活起居 却被盗走15.4万元

2016-10-26 07:57:0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10月26日讯(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张婷婷)八旬老翁郑某某雇请50多岁的无业妇女潘某某当保姆,照顾他的生活起居。潘某某发现郑某某银行存单的存放位置,并偷偷记下取款密码。之后,潘某某多次偷走存单及郑某某身份证,到银行取款共计15.4万余元。这笔钱被潘某某用于个人挥霍,事发后她以取款还钱为由逃走。日前,台江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潘某某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6000元。

  据台江区检察院介绍,事发在2015年5月到8月,当时潘某某在郑某某位于台江区亚峰小区的家中当保姆。2015年8月30日,郑某某准备拿钱买黄金,他打开卧室办公桌的抽屉,发现放在里面的15张存单不见了。郑某某的女儿去银行查询。根据银行提供的存单凭证,郑某某发现上面取款人签的是潘某某的名字。

  郑某某及其家人找潘某某当面对质。潘某某承认拿走了存单,并以取款还钱为由,逃离郑某某的住所。案发后,上述财产均无法追回。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