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仁德路附近一辆车掉头三车遭殃 肇事车险落内河

2016-10-25 07:43:15  来源:福州晚报
  

仁德路附近一辆车掉头三车遭殃 肇事车险落内河

  车祸现场。

  福州晚报10月25日讯(记者 徐强/文 记者 石美祥/摄)车辆掉头行驶不慎遭直行车辆猛烈撞击,失控调转180°后斜冲上花圃,险些跌进内河。昨日9时许,仁德路附一医院附近发生这样一起意外。记者了解到,因医院周边社会停车场关闭,停车位骤减,不少车辆违法占道停车,而涉事的3辆车中,就有2辆属于违法停车。

  昨日福州晚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银白色的奇瑞轿车停在路中间打着双闪灯,车头严重受损地上散落着许多碎片。另一辆银白色的丰田轿车后保险杠完全脱落,轮轴断裂无法动弹。此外,一辆黑色的日产轿车冲上人行道撞进花圃中,安全气囊弹开,左侧车门严重凹陷。若非花圃植物阻挡,车辆可能继续向前栽进内河。

  “我是正常直行,不料这辆日产轿车突然掉头,我撞了上去,还好人没事。”奇瑞轿车车主说。而日产轿车车主则抱怨称,是奇瑞车速度过快导致事故发生。丰田轿车车主感到十分无辜,他说自己当时将车停在路边,没想到日产轿车失控冲过来撞上。经调查,交警初步认定日产轿车负全责。

  记者得知,事故中有2辆车为违法停车。据了解,由于没有停车位,日产轿车停在路边。事发时,驾驶员准备掉头到医院去接看完病的家人。而无辜受波及的丰田轿车因为相同的原因,事发时停在路边等看病的朋友。

  据了解,因交通治堵需要,7月份仁德路两侧的咪表停车位取消,给附一医院周边的停车带来较大压力。上个月,医院附近乌山支路的大型停车场关闭,加剧了停车压力。一些车主将车违法停在仁德路两侧,车辆掉头时容易与直行车辆发生碰撞。有市民呼吁,希望增加医院周边停车位,加大对路边乱停车的查处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