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车子侧翻被困陌生人将她救出 女司机寻找救命恩人

2016-10-25 07:43:1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10月25日讯(记者 陈丹)8月29日,福州的陈小姐驾驶小车行驶在贵安往连江方向的高速公路上,途经一段隧道时,车子失控,侧翻在路中央,她被困车内。情急之时,一名陌生人停车下来,将她从车内拉出来。昨日陈小姐在微博晒出车祸现场照片,希望寻找救命恩人,当面道谢。

  “我当时吓坏了,想爬出车外,但使不上劲。”陈小姐回忆,当时无奈之下,她将手伸出车窗,挥手求救。“隧道里光线不好,车速快,如果不能及时爬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陈小姐说,求救的时候,大多数车都放慢了车速,但没有人停下来帮她。绝望之时,车外伸进了一只手。原来,一辆车停在了她的车子前方,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帮她撑住车门后,拉出了她,还帮忙捡起了车旁的手机,确定她没事后,对方开车走了。“我一直在发抖,忘记向他道谢了。”

  欢迎知情人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与我们联系,提供寻人线索。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