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一辆小车撞断电线杆 路口拥堵四个多小时

2016-09-28 08:10:25  来源:福州晚报
  

晋安区一辆小车撞断电线杆 路口拥堵四个多小时

  路中电线杆被撞断缆线垂落。

晋安区一辆小车撞断电线杆 路口拥堵四个多小时

  事故发生后整个十字路口交通堵成一窝粥。

  福州晚报9月28日讯(记者 林春长 文/摄) 昨日5时多,一辆小车经过晋安区新店镇西园路与玄南岭路交叉口时,失控撞断立在路中的一根电线杆,大捆电缆被带下垂落半空,导致整个路口交通受阻。四个方向来车拥堵在当地,4个多小时后,路面才恢复畅通。

  这场事故中,小车的车头严重受损,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完全弹出,驾驶员受伤离去。直到拖车到场拖走事故车辆,驾驶员也没有露面。

  上午8时3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事故路段堵得水泄不通,民警和多名协管员正在指挥交通。十字路口正中间,一根电线杆被撞成两截,倒在地面上,大捆电缆垂落,挡在路中,小车的车头严重损毁变形,右侧轮胎被缠住无法动弹,车前挡风玻璃成了蛛网状。

  距离事发地大约30米远的一家早餐店老板介绍,事故发生在清晨5点多,当时他正在店内做早餐,突然听到一阵巨大的撞击声响,出来一看,是小车撞倒了路中的电线杆,挂在电杆上的电缆线垂落地上。没多久,小车司机便离开现场,直到警察到场也没出现。

  由于该路口未正式启动红绿灯,事故发生后,四个方向的来车堵在一起,车队越排越长。昨日上午7时以后,当地连电动车都难以通行。9时30分许,拖车到场将事故车辆拖走,垂落的电缆被临时架起后,现场情况才有所缓解。

  据负责该路段的施工人员称,被撞断的电线杆四周原本有围挡物,估计是小车经过此处时开得较快,加上夜间行车视线不清,车辆才会冲撞了电线杆。

  民警表示,司机受伤前往医院治疗,目前,相关情况正进一步处理中。

  (★感谢读者林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报料,请持有效身份证明到本报4楼热线部领取线索费50元)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