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抢抓发展机遇 李凡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16-10-31 14:31:31  来源:台江新闻网
  

  在上海漫道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李凡听取了该企业CEO唐伟关于企业业务领域、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的介绍后,就台江区大力推动金融业发展产业导向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说,台江区地处福州城区中心,同时又是省、市重点打造的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无论是在资金流、人流、物流、信息流等发展要素,还是在城区环境、人文氛围等方面都具有比较优势。经过近些年的发展,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的品牌已经打响,一批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机构区域总部相继落户台江,发展金融及类金融产业的营商环境比较成熟,希望漫道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旗下的国内第三方支付知名企业——宝付网络科技公司到台江投资兴业。现场,李凡明确了牵头领导和具体对接部门,漫道集团表示立即着手研究对接方案,初定11月下旬进行实地考察,寻找对接方向,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台江金融业发展。

抢抓发展机遇 李凡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实地考察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项目

抢抓发展机遇 李凡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戴德梁行留影

  10月26日下午,李凡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项目。K11是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的最高端商业综合体品牌,秉承“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相融合的核心价值,致力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形成与商务办公、商业购物的良性互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也是中国内地首个K11项目。李凡一行边实地参观,边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业态模式。李凡对K11项目的开发理念、运作方式表示赞赏,认为经验可借鉴、可复制,并热情邀请相关企业到台江考察,探索合作空间,寻找合作切入点,促进台江商贸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双方议定,11月初,K11项目发展团队将到台江实地考察对接。

  上海大名城企业集团和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两家上市公司均是从福州走去的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位于上海的两家企业总部,李凡一行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俞锦、欧宗洪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通报了近年来福州和台江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规划部署,以及未来一段时期台江区主要的工作目标和招商方向。李凡感谢在外榕商企业和企业家乡贤对家乡的关心关注,希望他们能发挥自身优势,乘福州“五区”叠加战略之东风,积极返榕投资兴业,造福家乡建设。名城集团俞锦总裁表示,集团旗下的名城金控集团将结合台江区位和产业发展特点,积极寻找合作商机,争取早日回归福州。

  李凡一行还拜会了世界五百强、全球房地产中介“五大行”企业戴德梁行和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总部,对两家企业在提供地产顾问、咨询、管理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和先进经验表示赞赏。李凡介绍说,当前台江区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的发展势头迅猛,发展环境优良,房地产招商工作既是企业所需,也是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内容。台江区将把楼宇经济作为今后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和海峡金融商务区的建设管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到台江区设立分支机构表现出浓厚兴趣,下一步将依托项目服务,着力在招商推介、物业服务等方面加强与台江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就聘请两家公司作为台江区招商顾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葛根旺、区政府副区长汪映霞、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管委会主任何宝等全程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