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男足U16测试赛正式落幕 厦门队夺冠无悬念

2015-07-27 09:27:4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鄢斌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 (记者 鄢斌)

  昨天下午,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6)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了决赛,传统强队厦门队以6∶0大胜宁德队,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在前天的半决赛中,B组排名第二的宁德以6∶1淘汰了A组排名第一的泉州队,厦门和宁德这两支同小组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在决赛再次相遇。在小组赛中,宁德以0∶4不敌厦门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昨天的决赛中,厦门队依然显现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以6∶0再次狂胜对手,毫无争议地夺得冠军。

  “对于福建青少年足球来说,还是厦门一家独大,当年厦门有远华和蓝狮这样的职业足球队,他们的历史积淀大家还是无法企及的。这两年的省级校园足球比赛,基本上都是厦门球队夺冠。参加这次比赛的厦门队球员主要来自厦门二中,还有厦门湖滨中学、厦门五中等学校的学生,他们在这次比赛中以8∶1胜福州队、以18∶0大胜南平队、以11∶0大胜漳州队,显现出超强的整体实力。”测试赛组委会竞赛处工作人员林敏介绍说。

  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泉州队以10∶1大胜南平队,夺得本次比赛第三名;在第五六名争夺战中,福州队以8∶0大胜漳州队;在第七八名争夺战中,莆田队以1∶4不敌龙岩队。

  另外,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昨天继续进行,泉州队以7∶1大胜莆田,保持三连胜,高居积分榜榜首,多赛一场的莆田队4场全败,排名垫底。在另一场比赛中,福州队以0∶3不敌厦门队,厦门队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福州队和宁德队同样是1胜2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