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音西街道开展拆违“百日攻坚” 严查“两违”

2016-12-30 09:29:45  来源:中国网
  

福清音西街道开展拆违“百日攻坚” 严查“两违”

福清音西街道开展拆违“百日攻坚” 严查“两违”

  中国网12月30日讯(记者 陈秀娟)为响应福建省“百日攻坚”号召,积极推动和加快福清重点项目的建设,围绕着“拆违,是为了更好地建设”这一治违主题,8月份以来,音西街道对福清市环城路二期工程规划红线内的历史“两违”展开了有序整治行动。

  12月29日上午,音西街道组织国土、村建、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影响环城路建设的最后3座建筑进行了拆除。伴随着轰鸣的挖掘机声,最后一处违建墙体轰然倒下,盘踞在此的最后几幢违法建筑成为了一片废墟,为环城路规划区内的清违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行动拆除建筑面积1677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025平方米,为年前贯通关系到福清市经济发展大动脉的环城路赢得了时间的保障。

  据悉,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音西街道以“苦干、实干、快干”的工作作风,以“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的工作常态,积极推进环城路二期工程的征拆工作。通过核对航拍图片,全线摸排、仔细甄别、挂图作战、逐步消化,有力助推了规划用地范围的征地拆迁工作。8月份以来,音西街道街道共组织拆除行动40余次,拆除建筑面积56771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近30794平方米,有力保障了“环城路”工程的全线贯通,为进一步建设美丽、富足的福清提供了广阔空间。(翁秋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