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51路公交线路下月调整 189快线公交同时开通

2016-10-28 07:32:4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谢星星)记者昨日从市道管处获悉,为满足高新区“两园”园区相关企业职工上下班及周边村落居民出行需求,11月1日起优化调整151路公交线路走向。

  151路停靠站点有:金山公交总站、卢滨路东、建新中路、建新金山大道口、江南名城、交通枢纽中心、融信第一城、橘园洲、建平村、福建省档案馆、大学城客运西站(海西园)、师大学生公寓、新洲村、大学城师大旗山学区东门、乌龙江大道、葛岐村、马排村、三盛托斯卡纳、信通中心、顺华乌龙江大区、柳浪村、江口、龙好公路口、永辉物流、南井村口、岭东、两园科工园、两园兆元站。

  首末班时间方面,金山公交总站7:30~17:30,两园兆元8:30~18:30。票价实行一票制二元。

  又讯记者26日从市道管处获悉,为填补闽侯滨城大道公交线网空白,方便金山片区群众到闽侯县城,11月1日起开通189快线公交线路。

  189快线起讫站点:闽侯县委—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票价一票制三元,刷卡七折。线路停靠站点:闽侯县委、滨城旗下路口、甘蔗中心小学、滨江新城、滨城民俗路口、省少体校、荆溪大道洪甘路口、荆溪大佳社区、溪下村、中房老人会、绿洲家园、桐口、厚屿、小桥、永丰、永丰浦口、浦里、三环淮安大桥、招呼站、三环淮安路口、农大沙滩公园、农林大学西门、洪塘大桥北、洪塘水闸、橘园洲、融信第一城、交通枢纽中心、江南名城、建新金山大道口(下行)、建新中路、金山碧水、刘宅、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

  另外,11月15日起停止运营503路、505路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