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溪乡垃圾焖烧炉投用 福清完成第二个援建项目

2016-10-22 21:2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闽清县委宣传部获悉,10月22日,随着闽清县三溪乡20吨处理量的垃圾焖烧炉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福清市援建闽清县三溪乡垃圾收集转运处理系统修复工程提前完成。据悉,该项目主要是帮助三溪乡购置洒水车、垃圾车等设备,建设一座垃圾焖烧炉。

  据介绍,闽清县7.9特大洪灾之后,按照福州市部署要求,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坂东镇和三溪乡。8月28日,福清市第一个援建项目——坂东镇垃圾处理设施修复工程率先完成。目前,五个援建项目已提前完成两个,还有三个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其中坂东镇7.9损毁街道修复工程市政管道已埋设85.5%,人行道修复及立面改造正加紧施工; 三溪乡避险避灾应急指挥便民服务中心大楼重建工程正开展大楼基础回填作业;三溪乡高海拔村庄避险二通道(里上线公路)建设工程于10月20日进场施工。

  同时,福清市援建前线指挥部还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到闽清县开展帮扶捐助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22日,福清各界共向闽清县灾区捐款260.648万元,捐物112.994万元。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