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八一七北路恢复通行 24日起6条公交线路驶回南街

2016-10-21 07:54:57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10月21日讯(记者 张秀冰)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因南街道路改造完工,八一七北路具备通行条件,24日(下周一)起,有6条公交线路将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并恢复停靠人气曾很旺的南街和道山路口站。

  据悉,2013年3月30日起,为配合地铁施工,福州中轴线八一七路南街段开始交通管制,途经南街公交站的公交线路全部改道,不再开进八一七路南街段,并取消停靠南街站、道山路口站。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24日起,1路、8路、20路、66路、117路、121路等6条公交线路将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

  1路:起讫站点不变,为西门—白湖亭,车辆从西门站发车,行驶至双抛桥站后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至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东街口、旗汛口、省立医院、蒙古营、龙华天桥(先施大厦)、于山(协和医院)站;恢复南街、道山路口站。

  121路:起讫站点不变,为火车站北广场—金山公交总站,车辆从火车站北广场站发车,行驶至社会主义学院站后,恢复行驶鼓屏路、八一七路、工业路、白马南路至浦东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福三中、西湖、西门、省话剧院、省电影公司、乌山小学、斗池、上海街道、白马河站;恢复鼓楼、南街、道山路口、南门(福州儿童医院)、茶亭(附一医院)、洋头口、博美诗邦、旅游集散中心(单向)、金祥金洲路口(单向)站。

  20路:起讫站点不变,为火车站北广场—福建警察学院,车辆从火车站北广场站发车,行驶至鼓楼站后,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至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东街口、旗汛口、省立医院、蒙古营、龙华天桥(先施大厦)、于山(协和医院)站;恢复南街、道山路口站。

  66路:起讫站点不变,为文山里(软件园)—首山,车辆从文山里(软件园)站发车,行驶至通湖路口站后,恢复行驶杨桥东路、八一七北路至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杨桥路口、文儒坊、光禄坊、省电影公司、福州市政府、乌山路口站;恢复南街、道山路口等站。

  117路:起讫站点不变,为动物园—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车辆从动物园站发车,行驶至七星井站后,改行鼓东路后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乌山路至乌山路口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返程由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发车,至乌山路口站后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东街至庆城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取消庆城(下行)、仙塔街、福五中、协和医院等站点;恢复尚宾路口(下行)、东街口(上行)、南街、道山路口等站点。

  8路:起讫站软件园—白湖亭,车辆从软件园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鼓楼站后恢复行驶八一七北路、古田路至于山站后按现有线路行驶,返程亦同;取消东街口、旗汛口、仙塔街、福五中、协和医院站;恢复南街、道山路口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