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道福清渔溪至江阴段开裂 大面积道路严重破损

2016-10-12 08:40:01  来源:福州晚报
  

省道福清渔溪至江阴段开裂 大面积道路严重破损

  道路破损如龟背一样。

  福州晚报10月12日讯(记者 王光慧 文/摄)“福清市渔溪镇至江阴镇道路破损严重,路面开裂、破损,像龟背一样。”连日来,有福清市民拨打晚报新闻热线反映,201省道江阴至渔溪段大面积破损。

  “整条路几乎都凹凸不平,都是坑坑洼洼,路面越来越烂,一直没有修补,可苦了我们这些住在附近的村民。”江阴镇居民陈先生说,不少路面就像龟背纹,雨天更惨,到处是积水。

  附近居民林女士表示,渔溪镇区一直到江阴下垄村的破损情况尤为明显,基本上每隔几米就出现一片坑,经常发生摩托车驾驶员摔倒事件,她亲眼看到的就有好几起。

  常经过该路段的货车司机王先生说,破损的路面有十几公里。这段路本来10分钟可以到达,现在要花上30分钟,一路颠簸,经常看到有车辆在这里出故障。

  昨日,记者驱车从渔溪镇区到江阴镇区,发现水泥路面情况确实如上述市民所言。经过该路段时,车速不得不降至20公里以下,车身剧烈晃动,车数次“跳”起。

  记者顺着公路走了一段,发现这段路确实太烂,最深的坑有20厘米。沿途经过的大小车辆都是小心翼翼,车子基本走S形线路。

  采访中,沿途市民多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补修这条令人苦恼的烂路。

  对此,福清市交通局表示,多年来受江阴开发建设及大型车辆行驶影响,该路段确实出现大面积断板、破损,影响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及行车安全。

  福清市交通局养护所陈所长称,该路段破损严重,需要重新铺设和大量资金支持,目前已向福清市政府提交了路面整改的申请报告,正在等待批复。

  记者了解到,根据申请报告,201省道计划按原有路面重新铺设水泥。而渔溪镇区到江阴下垄村段,部分道路已在渔溪镇小城镇建设中拓宽成4车道。

  陈所长还表示,将会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路段先行修复,已经完成相应的设计,目前已进入招投标阶段,即将进行修补。接下来,他们还会加强日常巡查,确保道路安全。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