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受"鲇鱼"影响 福州这些地方停水、停电、停气

2016-09-28 11:09:42  来源:海峡网
  

  鼓楼区

  停气时间:9月27日13:30至18:00

  停气范围:西二环路(西洪路至乌山西路)、凤凰池、打铁桥、杨桥路(茶园山小学至白马路)、杨南路、学园路、福屿、西洪路、茶园山、大王里。

  停电时间:9月28日7时00分~9月28日18时00分

  停电范围:鼓西路银都花园1、2座、通湖路孙老营17号银都花园C、D座、水泵及公共设施等、通湖路湖光花园109号霞峰阁、琼琳阁、超卓阁、孙老营巷21弄7、8号、孙老营斗弄7号、孙老营27号及公共设施等、通湖路湖光花园109号汇萃阁、4号楼、5座底层3号-2店面、第二间装裱店及公共设施等、鼓西路255号金湖新村1~3号用户、店面及公共设施等、孙老营路口东南侧(福州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鼓楼区通湖路129号航龙花园1~7号楼、店面及公共设施等、福州市鼓楼区教工幼儿园。

  停电时间:9月29日6时00分~9月29日18时00分

  停电范围:古乐巷5号新村2、3座用户等、福州水部桑拿有限公司、福州市温泉开发利用有限公司、鼓楼区古乐巷3号2座、古乐巷1号边(水部街道水部经济合作社)、古田路129号弄8、古田路133号消防支队宿舍、古田路135号、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古田路东侧(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福州市鼓楼区消防大队)及公共设施等、六一中路古乐巷2号4~6座用户等。

  停电时间:9月28日8时00分~9月28日16时00分

  停电范围:公益路13号米兰花苑6、7座用户、店面及公共设施等

  停电时间:9月27日6时30分~9月27日18时00分

  停电范围:玉融花园1~15座、店面及公共设施、福州瑞诚鞋材模具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73907部队、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32270部队。

  停电时间:9月30日6时30分~9月30日18时00

  停电范围:福建省工业设计研究大院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福建省东湖宾馆。

  停电时间:9月29日8时00分~9月29日16时00分

  停电范围:斗东路洪腾阁、福州洪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商店、水泵及公共设施、北大路169号御西湖(泰禾花园)北侧局部用户、店面及公共设施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