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马勒卡”已成14级强台风 福清市严阵以待

2016-09-16 23:14: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风“马勒卡”已成14级强台风 福清市严阵以待

相关部门组织渔排网箱作业渔民撤离上岸

  福州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李希文 通讯员 颜阵寒 陈盼兰 滕端钦 陈希龙)据国家海洋预报台消息:16日上午,第16号台风“马勒卡”中心最大风力已升为14级强台风,将在17-18日给我国福建、浙江、上海、江苏沿海自南向北带来一次风暴增水过程,其中福建闽江口、浙江温州、台州及杭州湾一带沿海为严重影响岸段。根据省、福州市防指工作部署和福州市主要领导精神指示,福清市严阵以待,规定所有回港避风船只不得出海作业、老弱妇幼人员不得返回渔排,如确需返回渔排作业的,必须在当地镇政府、边防所统一组织下有序作业,并在规定时间内安全返回。

  福清市涉及有渔排网箱的沿海乡镇分别为城头镇、江镜镇、东瀚镇、沙埔镇。

  16日上午7时后4个有渔排镇共安排46个作业人员(其他自愿放弃上渔排机会),乡镇领导13人,工作人员19人,边防干警11,村干部16人有序上渔排作业,已于13时前全部撤离上岸。

  为确保落实好上级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组织调度工作,确保上渔排网箱作业的人员按时在镇村干部、边防所干警的组织下有序撤离上岸,福清市要求现场指挥调度人员对组织、作业等过程通过手机照相记录在案,并报送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沿海各乡镇应对已撤离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含带队领导)及边防干警信息进行逐一登记,确保安全作业、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