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号线二期下洋站、三江口站征地告知回执盖章完成

地铁建设责任清单首单任务告捷

2016-09-06 00:07:2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 孙漫)为推动我市地铁建设提速增效,眼下,各责任单位正按照地铁建设责任清单上的时间表和事项迅速落实。昨日,记者获悉,地铁建设责任清单首单任务——1号线二期下洋站、三江口站征地告知回执盖章工作已圆满完成。

  据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介绍,市委、市政府3日在市地铁建设调研专题会上下达责任清单后,督查室立即派出专项督查组进驻地铁公司现场督查,按照责任清单进行挂图作战。“昨日下午5时56分,责任单位仓山区政府反馈,1号线二期下洋站、三江口站征地告知回执盖章工作已按照完成时限圆满完成,为后续征地拆迁打下基础。这是我市地铁建设责任清单顺利完成的第一单任务。”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市政府督查室将继续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清单,逐项督办、逐件核对、逐单报告,做到令行禁止,强化执行力,确保地铁责任清单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又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日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近日,市政府督查室对闽侯县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据督查室工作人员介绍,督查过程中,闽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传达有关精神,并对全县攻坚行动进行严密部署。经督查,闽侯县项目单位责任领导自加压力,当场承诺,涉及地铁2号线、220千伏超山输变电工程等的15个征迁交地和建设项目,能比原计划提前1至2个月完成。

  记者了解到,闽侯县列入攻坚行动的征迁交地和建设项目共64个,其中征迁交地项目21个、建设项目43个。对照攻坚行动项目表,市政府督查室对项目单位责任领导就项目进展情况、完成时限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面对面逐项进行核查,并现场协调解决。

  “根据闽侯县排出的攻坚项目总体规划及督查现场确定提前完成的15个征迁交地和建设项目计划,督查室将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该县攻坚行动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市政府督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