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确工作重点 结合实际落实

福州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4 07:45:18  来源:福州人医保
  

  福州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杨莹 张铁国 林宇熙 孙漫 吴隽 通讯员 林捷)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昨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福州新区发展研讨会,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邀请省、市专家,围绕新区的功能定位、体制机制、需要重点突破的领域等方面内容开展深入探讨,为福州新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福州新区管委会领导表示,下一步将从以下方面重点推进新区发展建设:用好用活各级扶持政策,牢牢把握新区发展的主动权;加快承接省级下放权限,全面优化新区发展环境;推进统筹协调发展,落实好新区发展改革的各项任务;主动融入和对接国家战略,在对外开放合作中寻求新突破;加速发展海洋经济,着力优化新区产业结构;创新招商选资理念,积极推行全产业链选商模式;推进重大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发展支撑能力;立足新区基础和特点,切实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工作。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加强队伍建设,勇于担当尽责;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引导离退休干部参与、见证、助力福州各项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下半年老干部工作,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日前,市经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市工业实际,研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会议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创新型省会城市;要加快打造产业升级版,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大力推动产业高端化集聚化发展;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转型。

  日前,市建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城市建设工作实际,研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全力完成“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要立足民生,加快建设生态美的新福州;要马上就办,深入发挥一线考察干部效应,继续巩固扩大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成效。

  日前,市规划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要站位全局,突出服务,强化规划部门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落实;要联系实际,统一思想,有效推进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要加强机关党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队伍。

  日前,晋安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推进工作的有效举措,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探索、实践、完善,努力创出一批好机制、活机制,健全一线考察干部机制;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抓好百日攻坚行动,有效破解进展慢、攻坚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