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国庆打响温泉等品牌 景区门票收入245.8万元

2016-10-08 17:57: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闽清县委宣传部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闽清接待游客量计 9.68万人次,其中乡村游2.35 万人,温泉游2.65 万人次;景区门票实现收入 245.8万元。游客主要来自省外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地区,省内三明、南平、宁德、莆田地区及福州五区七县;主要以自驾游、观光游、生态游为主。

  据悉,2016年国庆黄金周该县围绕打造“省会生态休闲旅游县”的目标,打响“名山、碧水、温泉、古民居”品牌,开展以具有闽清特色的“温泉游”、“乡村游”等一系活动,营造节日欢乐旅游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国庆期间七叠温泉、白岩山、大明谷景区举办一系列门票、住宿优惠活动。受台风“尼伯特”影响,黄楮林景区、宏琳厝景区关闭停业,其他景区正常开放。

  记者另悉,闽清县十分注重黄金周期间的安全工作,制定了《2016年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应急预案》,节前提前介入,组织相关部门下基层检查督促安全工作,防患于末然。国庆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确保黄金周期间旅游的安全,使来梅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在黄金周期间实现游客零投诉、安全零事故,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达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