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会务组通知下楼挪车 冯巩:我是坐公交来的

2015-03-05 14:51: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会务组通知下楼挪车 冯巩:我是坐公交来的

  全国政协委员冯巩 资料图

  北京3月5日电3月4日上午,政协小组讨论会上,民革4组的委员们围绕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不仅‘高大上’,而且更加‘接地气’,与人民群众的走得更近了。”

  “尤其是2015年政协工作部暑,要从几个方面进行民主监督,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使人振奋……”讨论会上,话筒在会场传递着,委员们纷纷点赞“两个报告”。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刚接到会务组紧急通知,下午有重要会议议程,但是有几辆车占道了,在座的委员有没有把车停在那里,请抓紧挪一下……”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话题一转,打断委员们的讨论。

  “冯委员,你是开车来的吗?”坐在冯巩不远处的一位委员看了看冯巩,大声问道。

  “我是坐公交来的!”冯巩委员打着“京腔”,幽默、风趣的风趣的回答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整个会场顿时充满欢声、笑语……

  小组讨论结束,冯巩委员被记者们围堵的水泄不通,但是依然不减风趣,为“两个报告”幽默点赞。同时,向一位来自陕西的记者打趣道:“嫽扎了……”(记者 顾书亮)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