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0 00:22:56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台江区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台江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做到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一项一项地推动、一项一项地落实,努力推动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新福州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利,区委副书记陈诸凯,区委常委李辉、吴勤、严立武、李强、吴晓云、陈自勇参加会议。

  会上,李凡书记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领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充分认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我区实际,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力以赴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努力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大局中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要认真组织,广泛覆盖,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市党代会文件,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重要决策思路及新观点、新论断,及时报道各街道、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使党代会精神变成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三要谋划未来发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多处提及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台江发展的关心和期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吃透精神,根据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举措,紧密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明确细化发展目标、思路和重点,研究制定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人民群众关注问题的研究,重点解决好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攻坚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创建、增加民生福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四要抓好当前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全力以赴抓工作,心无旁骛促发展。一是要强化经济运行。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近期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更加有力举措,做到各项工作紧上加紧,实上加实,全力打好经济指标增长攻坚;二是要深化“百日攻坚”。要坚决落实市、区有关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部署,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市里下达的攻坚目标任务。要自我加压、扩大战果,力争超额完成区里下达的攻坚任务;三是要做好防台防汛。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给我区带来较大风雨影响,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负责抓紧抓好清障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出行,做实内涝防范工作。要高度重视今年已经生成的第18号台风,严密做好风情、雨情的监测预警,做细做实各项防御工作;四是要落实民生保障。要牢记“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就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要求,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抓紧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重视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国庆将至,要认真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应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五是要抓好人大、政协换届工作。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大、政协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