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的哥免费送车祸伤者上医院 伤者康复向的哥致谢

2016-06-24 11:37:3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上月22日,一辆私家车在324国道上出车祸,开着“闽AT1705”出租车经过的川籍的哥王鑫,及时将伤者免费送往医院就诊。昨日,已经康复出院的伤者向王鑫致谢。

  魏先生说,当天他开车载妻子从闽侯回市区,在324国道青口往螺洲大桥方向遭遇车祸,脚被卡住,人晕了过去,坐在副驾驶位的妻子受伤较重,头磕破了,双手骨折。此时,“闽AT1705”出租车经过,的哥及时将他的妻子送往医院,随后他也被“120”送往医院。如今,他的妻子已康复出院,夫妻俩想感谢一下热心的哥,却不知道他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市运管处查询发现,“闽AT1705”属于仓顺出租车公司,助人的哥名叫王鑫。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王鑫,他说,事发时他看到一辆私家车与大货车相撞,损毁严重,他停车查看,发现私家车司机已经晕过去,就想办法叫醒了对方。

  “副驾驶座上的女子伤得更严重,头上撞出血,双手也骨折了。当时是交通高峰期,路上很堵,现场仍属闽侯地界,救护车就算赶到,也是将人送到闽侯当地医院,来来回回很耗时间,那女子又急需就医,我和他们商量,男车主就地等救护车,我先把女的送到医院。”王鑫说,他开车走三环路,尽快将受伤女子送到了福州总院。在帮女子拨打了她父亲的电话后,王鑫又找来了小推车,看到医护人员把伤者推进急诊室后,他就离开了,因为当时已经超过出租车正常交接班时间很久了。

  据悉,王鑫1982年出生于四川农村,初中毕业后来到福州打工,一待就是十几年,当过厨师也做过职员,大约3年前在仓顺出租车公司开车至今。

  “在福州这么些年,我早已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虽然住的房子是租来的,但有老婆、孩子陪伴,我觉得很满足。”王鑫说,福州是他的第二故乡,看到有人出车祸遇险,出手相助是正常的,帮助别人他觉得很快乐,并不图回报。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