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柜员机吐出近万元 热心人报警寻失主

2016-02-25 10:17:03  
  

  ■记者张铁国 通讯员 连永绍鄢麟峰

  本报讯22日8时30分许,市民林小东在永泰城关一银行自动柜员机前准备取钱时,柜员机存取钞“盒子”突然打开,吐出一叠百元现金,把他吓了一跳。“咦,我的卡还在手里,怎么会出钱啊!”林小东看着眼前厚厚一叠现金,有些手足无措。见无人前来认领,自己又要赶火车去外地,只好将钱拿出来,赶到城关派出所报案。民警听说这事后也感到蹊跷,于是和银行方面联系,并调看监控记录,很快找到了在林先生之前存取钱的叶女士。上午9点,叶女士赶到派出所,领回了9900元现金。她告诉民警,当天上午一亲戚向她借钱,于是她就拿着刚发的一笔奖金到自动柜员机上用无卡存款功能将钱汇过去。由于赶着上班签到,忘了按确认键,后来一忙也没来得及向那位亲戚确认,导致转账未成功,柜员机自动把钱吐了出来。民警介绍,所幸的是,叶女士汇款前,曾在该柜员机上取过钱,银行方面根据取钱记录和其本人视频画面才找到她,否则,如果没有交易记录,仅靠视频资料找人就难了。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