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保安勇斗偷车贼遭匕首划伤

2016-02-25 11:17:54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车主小李提着牛奶、点心来到盖山派出所,他是来感谢该所保安巡逻员沈军的。面对嚣张的持刀盗车贼,沈军没有退缩、勇于斗争,小李停在路边的电动车保住了,而沈军本人却受了伤。

  6月3日19时,盖山派出所民警带领保安巡逻队员分组在辖区巡逻。19时20分,30岁的巡逻员沈军(男,湖北人)在花海公园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发现该男子一直在鼓山大桥下电动车停放区徘徊,还不时东张西望。为了不打草惊蛇,沈军悄悄地跟在后面,他见该男子鬼鬼祟祟地蹲在一辆电动车旁,快速从身后拿出盗车的开锁工具。不到10秒钟,一辆电动车就被他解锁!沈军发现该男子准备推车往外走,他一边通知其他队员支援,一边喊道“站住”,他堵住了男子的去路。见偷窃行为败露,盗车男子挥舞手中的撬车工具朝沈军打去,但是被沈军控制住了。该男子随即大声呼叫同伙,很快,又有两名男子从停车场旁窜出,其中一人还手持匕首。双拳难敌六手,沈军很快被三人围住,身中数拳,左手臂还被匕首划伤流血。此时,得到消息的民警赶了过来,见状,那3名窃贼扔下沈军,坐上事先停在路边的一部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

  记者昨日获悉,沈军左手小臂处被匕首划伤,但伤情不重,车主小李的那部电动车也保住了。目前,盖山派出所民警正在全力追捕上述三名盗窃嫌疑人。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