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11 17:39: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凡带领区直有关单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感谢他们为台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阳光凡尔赛宫小区,幼儿园建设正在提速。李凡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室内外装修、场地硬化、消防设施安装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幼儿园建设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教育部门加强质量监管,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新建幼儿园工程如期完工并正常投入使用。

台江区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李凡向施工单位了解幼儿园建设情况

  随后,李凡看望慰问了台三小鳌峰分校副校长、“台江区最美教师”郑婕,福八中鳌峰初中校英语学科“教学能手”吴进弟,与她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到她们长期扎根基层教育一线的事迹后,李凡表示,老师们爱土爱乡,把宝贵年华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敬重,“感谢你们的付出,祝你们节日快乐。”

台江区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李凡慰问“台江区最美教师”郑婕

  台江区领导李辉、刘华杰、黄胜进、陈丽霞参加活动。

  8日上午,区长孙利带队先后到双虹小学、台三小、交通路小学、宁化小学、福州第十四中学和国货路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区长黄胜进参加活动。

台江区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孙利慰问双虹小学教师

  孙利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个学校的校园环境,走进教师办公室和教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与孩子们快乐互动。随后,孙利听取了各校关于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师资建设、办学成绩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要把教育放在首位,重视基础教育,同时,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做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台江区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孙利在台三小观看学生练习乒乓球

  (台江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