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播站

2015-07-16 10:50:39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温暖

  所属院校: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广播站

  社团情况简介: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团委广播站,于2002年9月在江西司法警官学校校广播站的基础上成立。我站现有专业指导老师和优秀团学干部开展日常工作。并于2005年制作《警院之声》节目在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音乐频率主持的全省高校广播节目展播活动中荣获三等奖,2012年荣获江西省“省直青年文明号”称号。我站以围绕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宣传为中心,本着“尽心尽责,共创辉煌”为站训的起点而建立学院唯一广泛面向大众的宣传窗口。

  我站现有播音部、技术部、编辑部、记者团、秘书处、宣传部和主持组七大部门。目前广播站成员有102人,广委会16人。

  广播站举办活动为全院青年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才能的平台,只要敢于尝试,敢于挑战,就一定能实现人生的跨越。广播站一直秉承“服务理念”,坚持学院的领导,在前进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

  活动简介: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青年人终将会成为年过半百的老人。而在所有老人中,有这样一些特殊的老人,更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关注,在他们的后半生里,养老院成为了他们余生的依靠。此时,历经沧桑的他们需要的不再是物质上的高度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活动给两岸养老院中的老人们献上我们的爱心,拉近两岸的距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