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扬帆社西安市儿童村阳光义务家教

2015-07-16 09:45:12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 西安市儿童村阳光义务家教

  所属院校: 西安交通大学

  参赛社团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扬帆社

  参赛社团情况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扬帆社,成立于 2001 年 4 月 19 日,直属于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挂靠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是校内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学生公益性社团之一。多次获得“十佳优秀社团”、“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陕西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过去 14 年的成长历程中,扬帆人在校团委、学生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广大兄弟社团的热情帮助下,敬业务实,以“服务公益事业,提高自我素质”为工作主线,开发了“儿童村阳光义务家教”、“空巢老人”、“春苗工程”、“玉树支教”、“帮助山区儿童游世园”、“爱心义卖”、“勤工助学岗位管理”、 “义务献血”等精品项目。

  参赛项目简介

  儿童村项目组成立于 2002 年,是扬帆社志愿者人数最多的部门。至今已多次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社团精品活动,“西安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等荣誉。项目组志愿活动旨在每周为陕西省儿童村服刑人员子女提供学业辅导,提高孩子升学率。

  一代代志愿者薪火相传,风雨无阻地坚持了 13 年,极大地提高了孩子的学业水平与社会适应能力,项目组坚守真心真意待孩子,脚踏实地做公益的原则,形成了互相勉励,彼此关心,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今后的日子里项目组将一如以往,以爱心温暖社会,以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