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津商业大学创行团队布线行针

2015-07-15 17:01:58  来源:福州市团委
  

  参赛项目名称:布线行针

  所属院校:天津商业大学

  参赛社团名称:天津商业大学创行团队

  社团情况简介

  Enactus(原SIFE-Students in Free Enterprise),即创行,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由近40个国家超过20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学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美国,为全球三大国际大学生组织之一。

  天商创行(Enactus—TUC)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项目,在全国性公益项目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属于创行华北区老牌强队,连续八年进入创行中国全国赛,并于2015年荣获全国四强的突破性成绩。代表性项目案例有棚程万里,灯上影韵、布线行针等。

  项目简介

  布线行针项目组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有年历史,旨在帮扶天津市社区内下岗失业妇女,再创业妇女,解决下岗女性经济和心理两方面问题。项目组成立至今,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项目已发展到第三阶段,社区公益圈建设阶段。我们作为中间人,在妇女编织中心与以诺自闭症儿童教育机构建立联系,旨在建立以手工妇女为核心动力,手工产品为载体,结合自闭症儿童等社会特殊群体的可持续公益模式,实现三方获利的公益效益最大化。现阶段项目以产品化为主线,以手工妇女为生产方,以自身无造血公益组织或机构为帮扶对象,整合各公益合作方的资源与渠道,加以团队的产品企划、销售,致力于打造“布线行针”公益手工品牌,在品牌推广中宣传公益理念。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