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聊城大学青年志愿团 万人助跑公益项目

2015-07-15 15:42:04  来源:福州市团委
  

  参赛项目名称:助力助学 跑出孩子们的一片天——万人助跑公益项目

  所 属 院 校: 聊城大学

  参赛社团名称: 青年志愿团

  社团简介:

  青年志愿团是聊城大学由学生组织的大型社团,原为聊城大学商学院院级社团,后升级为校级社团,挂牌于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团成立于2003年9月,是校团委直接领导的,由志愿从事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社会服务性校级团体。青年志愿团至今经历了十个春秋,由成立时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近五百人,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团体,团内组织机构分工明确。并牢记:“同心、同德,不断创新;自信、自强,共创辉煌”的使命。长期以来本团多次组织社会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医院、养老院、特校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曾受到聊城日报、聊城晚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聊城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在于聊城运河管理处联合搞得一系列保护运河活动中,受到市领导的高度评价。

  青年志愿团坚持服务学校,服务社会,通过组织和指导全校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公德公益服务活动,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为校园事业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项目简介

  我们希望通过该活动,一方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大家的身体。另一方面通过使大家一起参与公益跑步可以增加自己对生命的感悟,锻炼自己的身体,培养同学们的气质以及专业素质。最重要的是在这个爱心与奉献不断受到挑战的社会通过这次“青春中国梦 梦想赢未来“的万人公益助跑活动让与我们有关的社会人员以及我们所有在校大学生了解和意识到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培养自己为公益奉献的精神和无私帮助别人的爱心。

  公益助跑不止是一个比赛,健康、阳光、传递爱心,当然更在意的是运动员们的身体健康。活动安排的很周到,跑步之前的健身运动当然是必不可少~迈步起点,迎接终点,从这里冲刺,就是传递爱心的开始。大家都绽放笑容,迎接胜利的曙光~为公益而奔跑,也是为了以一种战胜自己的信念,我们相信终点的风景是最美的。参加公益跑步的每位选手都是好样的!

  通过“青春中国梦 梦想赢未来”万人助跑公益活动教会我们一个做人的道理,团结和帮助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这样的活动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会员们都有信心办好,相信会使同学们受益一生.相信一滴水能滋润一个生命,那我们就是无数滴水汇集成的汪洋大海,我们滋润的是整个世界!我们要让两岸所有即将枯萎的生命变得生机盎然!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