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梦溪、博弈、戏曲、诗书画牵手明德,秀我青春”阳光义教活动

2015-07-15 15:11:19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牵手明德,秀我青春”阳光义教活动

  所属院校: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梦溪、博弈、戏曲、诗书画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梦溪、博弈、戏曲、诗书画牵手明德,秀我青春”阳光义教活动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梦溪、博弈、戏曲、诗书画牵手明德,秀我青春”阳光义教活动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梦溪、博弈、戏曲、诗书画牵手明德,秀我青春”阳光义教活动

  社团简介

  博弈棋社、诗书画协会都成立于2005年,是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唯一一个棋类爱好者、诗书画爱好者参与的协会。博弈棋社以中国象棋、围棋、五子棋为基础,弘扬国粹,增进学员之间友谊。协会口号:博得天下,弈得江湖。协会理念:弘扬国粹,超越自我。而诗书画协会是以致力于古典诗词、书法、美术研究及创作实践为发展方向的文艺社团组织。协会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中国书画艺术的创新发展为宗旨,广泛团结诗书画人才,以培养诗书画人才,促进诗书画艺术交流,推出诗书画艺术精品,以繁荣诗书画艺术事业为主导,广泛服务于诗书画爱好者。梦溪文学社创建于2001年,是由广大文学爱好者和思想者组成的文学性质团体,是直属校团委具有自愿性的社团。同时也是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创建最早的学生社团,有着独特的文学气蕴。梦溪文学社着重于社团文学性,意在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自主学习氛围,弘扬梦溪文化,培养、激发学生的创作激情。徽风皖韵戏曲协会是在校团委的支持下于2012年五月成立的年轻社团,现为校一级社团。戏曲协会以培养会员表演艺术能力为发展宗旨,为会员提供在合肥各高校演出及比赛的平台,戏曲协会并于2013年参与庆祝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成立六十周年大型活动,与省黄梅戏剧院及其他艺术团体均有密切的联系,多次受邀观看省黄梅戏剧院的演出。戏曲,等待你来发现她的美!

  参赛项目简介

  用心关爱学生,让爱走进心灵。随着当今社会形式的不断发展,小学生的教育问题成了人们日益关注的重心,用心关爱学生,让爱走进心灵。随着当今社会形式的不断发展,小学生的教育问题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关注焦点。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孩子,所以我们应该走进孩子的世界,了解他们特有的情感经历,懂得他们失败的痛苦和成功的喜悦,让他们不仅仅能学习到文化知识,更使孩子们感觉到社会对他们的期待。热爱一个学生就等于塑造一个学生,而厌弃一个学生无异于毁坏一个学生,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往往会成为改变其一生的转折点,尤其是那些家庭走过特殊变故的孩子和留守儿童,更需要我们的耐心帮助,让他们在愉快的情感体验中接受教育,让我们整个协会共同走进孩子们的世界吧!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