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家庄铁道大学棋艺轩环保公益行

2015-07-15 15:06:41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社团简介

  石家庄铁道大学棋艺轩是隶属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铁道大学棋艺轩乃是学生自己创办管理的棋类协会,会内目前有象棋,五子棋,围棋,军棋,跳棋等棋种。秉承着丰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活跃学校的课余生活,坐落于铁道大学的棋艺轩,为社员营造了良好的开课环境,三十五位社员的棋艺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发展和发扬了我校的棋文化。

  社团口号:以棋会友,乐在棋中!

  社团宗旨:通过开展棋类活动,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稳重、镇静、细心、恒心、不骄不躁的优秀品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参赛项目简介

  人类社会在极度使用自然资源,发展经济后,深感生态环境破坏对人类生存的影响力,于是环保意识以及生态保育观念兴起.自然资源的快速耗竭,已远超过其再生回复的能力,环境保育已是二十一世纪刻不容缓的使命。影响环境质量变化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也是十分复杂的,既包括自然因素,也包括人为因素。环境问题不是一个单一的社会问题,它是与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的。环境问题在很大程度上是人类社会发展尤其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发展的必然产物。环境问题已成为危害人们健康、制约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

  地球是人类唯一的母亲,而她却没有得到人类应有的尊敬。保护环境,匹夫有责,特别是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未来国家建设栋梁的我们,更应该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但是我国目前的环保状况并不乐观,人们并没有把环保落实到日常的生活中。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通过创办环保协会,组织广大同学展开多彩的校园环保活动.以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自觉保护校园环境的良好习惯.同时公民的环保意识仍然不是很高,而我们大学生更加应该了解全新的环保理念,给广大的市民起到一个表率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