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创想秀第二季 决赛六强出线

2015-05-13 09:45:39  来源:腾讯大闽网
  

  “青春创想秀”决赛六强出线

  青春中国梦 创想赢未来。7月11-15日,“青春创想秀”暨第二届两岸大学生公益社团活动策划大赛以“微答辩”方式,跨越空间限制,在微信平台上完成36晋6决赛。来自公益创投、传媒、教育和活动策划方面的15位专家评委与两岸参赛团队汇集到虚拟空间,共同碰撞梦想和智慧的火花。

  更加广泛的交流

  与第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魅力”大增。吸引到来自两岸71所高校258个社团的广泛参与。两岸结对高校的互动激烈,成果丰硕。清华大学和台湾淡江大学的清源计划“国际范”团队赴宁夏、甘肃帮助当地人实现获得清洁水源的梦想,福建师范大学和台湾大学的社团将携手保护海峡两岸的候鸟,复旦大学和台湾虎尾科技大学的社团将合作助力农民工子女成长……

  步步悬念的赛程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大陆“985”、“211”和台湾知名大学同台竞技,让全赛程充满精彩和悬念。等候在决赛微信平台上的同学们紧张程度“不亚于高考”。每队参赛代表答辩时限20分钟,评委简明扼要的提问,句句直通要点,点评“刀刀见骨”,时间一到主持人“毫不客气”地把参赛代表请出答辩专区。参与的同学直言“答辩过程手心全是汗啊”。总决赛环节在“创想秀出来”、“创想问明白”、“创想赢未来”的三个环节后,冠军花落谁家,一切皆有可能。

  神秘丰厚的大奖

  出线六强将于8月9日“逐鹿”福州,在总决赛现场共同赢取十万元“青春创想”公益基金,更有天使评审团帮助大家突破竞争壁垒和发展极限,直面未来挑战。获得决赛二、三等奖的高校社团代表,将获邀来榕观摩总决赛,并参加海峡青年节相关活动。同时第二届“青春创想秀”官网已开通对36强的为期一周的投票活动,人气最高项目还将获取“最佳人气奖”。总决赛期间官网的微信/微博平台同时开放,静侯大家的参与。

  交流无界限,让我们共绘青春,共筑梦想!

  “青春创想秀”暨第二届两岸大学生公益社团活动策划大赛获奖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青春创想秀第二季 决赛六强出线

青春创想秀第二季 决赛六强出线

青春创想秀第二季 决赛六强出线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