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狱中惊魂》昨日在福州首映 导演揭秘台前幕后

2016-11-05 08:49:37  来源:福州晚报
  

《狱中惊魂》昨日在福州首映 导演揭秘台前幕后

《狱中惊魂》导演万世忠(中)与主演刘浩闻、吕佳。

  福州晚报11月5日讯(记者 翁宇民/文 陈暖/摄)昨日扎堆上映了不少新片,但《狱中惊魂》因为在福州举办首映礼而显得颇为特别。这部影片由福建本土影企“世纪长龙”打造,无CG无绿幕,被称为是惊悚片中的“一股清流”。昨晚,导演万世忠带着主演刘浩闻、吕佳在中瑞南华影城陪福州观众看首映,诚意满满接受观众现场点评。

  幕前:绝无五毛特效

  据统计,昨日共有14部电影上映,跟《狱中惊魂》同类型的电影就有《捉迷藏》《恐怖笔记》《诡咒》。那么《狱中惊魂》能凭借什么在众多影片中“杀出重围”呢?面对提问,来自台湾的导演万世忠表示,《狱中惊魂》的一大优势在于它绝对没有五毛特效,“所有的镜头都来自实景拍摄。我在片中玩了大量的火,而在监狱里‘玩火’我认为是很有创意的事情。”

  关于自己的新片与港台或好莱坞的惊悚片套路有何不同,万导表示:“差别在于我把中国特有的美学色彩、宗教传说都放到电影里了。我们做的是意念惊悚,不是为了吓人而吓人。在故事上有儿女情长,也有兄弟义气。我相信电影里有很多镜头的处理是以前内地电影中没有出现过的。”

  幕后:亲历灵异事件

  在私下聊天中,万导透露《狱中惊魂》不仅影片故事吓人,在拍摄中还真碰上灵异事件,并且是万导的亲身经历。万导透露,在横店郊外的一个竹林中拍摄一场夜戏时,他见到三个身着薄纱的女子飘逸地穿过竹林前来和他聊天,他们还互加了微信,但第二天这三人在万导的微信中却踪迹全无。更诡异的是,后来询问工作人员,有人表示见过一黑一白两个女子,却绝无万导见到的身穿米色纱衣的第三个人。

  带着这种诡异氛围拍摄完成的《狱中惊魂》到底会有多吓人?万导说:“大家走进影院观看吧,绝对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