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艺双馨文艺展示福州赛区比赛启动 微信直播成亮点

2016-11-04 14:5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德艺双馨文艺展示福州赛区比赛启动 微信直播成亮点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原浩)3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协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主办,福建华纳鼎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福州新闻网协办的第13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福州赛区比赛启动。德艺双馨福州组委会主任林松、大赛评委代表原武警文工团团长刘淑清等嘉宾出席本届比赛启动仪式。

  据悉,从2004年开始,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今年第13届活动以“德为先、艺为本、学前辈、奔双馨”为主题,旨在为3-22周岁的青少年搭建艺术交流的平台,在传承老艺术家德行与艺行的同时,也激发青少年对崇高精神的追求,同时为文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与艺术氛围。

  “第13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福州赛区比赛将采用全国统一赛制,福建省统一赛程安排。”德艺双馨福州组委会主任林松介绍,本届比赛还将创新采用微信直播技术,家长可即时收看孩子表演,并可通过微信群转发现场视频。

  据介绍,比赛项目分为声乐大赛、舞蹈大赛(集体舞、单双三人舞)、民乐专场、西乐专场、表演专场(相声、小品、朗诵、主持、曲艺、影视、模特、武术)和书画专场(书法、绘画)。参赛对象覆盖3到22周岁的福建省青少年儿童,各高校、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各才艺培训机构的才艺爱好者。

  本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福州赛区比赛参赛流程为16年12月3-4日进行初赛,16年12月17-18日进行复赛,17年1月15-16日进行省赛,17年1月31日-2月3日进行全国总评选。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25日,亲们快快行动哦!

德艺双馨文艺展示福州赛区比赛启动 微信直播成亮点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