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精彩继续

2016-10-31 09:05:51  来源:福州日报
  

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精彩继续

  福州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陈茜茜 莫思予 蒋雅琛/文 叶义斌/摄)昨日是“泰禾杯”2016福州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的第二个赛程日,金山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内气氛依旧高涨,参赛选手激烈厮杀,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着羽球带来的快乐。本届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泰禾集团联合主办,福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福州市羽毛球协会、福建省力德斯盛羽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协办。

  老将雄风依旧

  昨日上午的4号场,“60后”的张俊平与搭档早早就来热身。比赛开始,面对比自己年轻的对手,张俊平与搭档毫不示弱,配合默契。双方你追我赶,紧咬比分,最终张俊平组合险胜。“虽然赢了,但打得不够好。对场地还不够适应,失误也比较多……”张俊平和搭档一下场就分析总结,为下午的比赛作准备。

  参赛对于这些“老将”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他们不再纠结输赢,即便输球也是笑呵呵,郑金玉就是这般洒脱。刚结束混双比赛,郑金玉就来到4号场问候球友张俊平等人。郑金玉今年57岁,不过球场上的她仍然意气风发,“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泰禾杯’,上次闯进八强,不过对自己没有要求,尽量发挥就好了”。

  初生牛犊不怕虎

  “泰禾杯”的赛场除了老当益壮的老将们,孩子们也同样不容小觑,个头小小的他们打起球同样有模有样。

  昨日上午,罗灵宵出现在1号场,尽管和对手在身高、实力上都有较大差距,可罗灵宵依旧淡定,看不出一丝怯场。正上二年级的他平时就随羽球“发烧友”的父亲练球,今年1月正式开始打球,才过短短10个月,同龄孩子里就几乎找不到对手了。“来到这里,让他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罗灵宵的父亲说。下场后,父子俩在场边分析着选手们的球技,抱着学习的态度享受这次比赛。

  还不到9岁的郭凯乐对于成绩同样没有多大的“野心”。“她第一次参加,主要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所以没有压力。”凯乐的妈妈说。比赛第一天,郭凯乐和妈妈早早来到场馆,仔细观察青少年组的比赛,还不时交流如何才能进步。看到选手们都是用球拍捡球,妈妈和凯乐打趣道:“你还不会用拍捡球呢,可以学学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